熱門文章

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小朋友的味蕾是最誠實的 (2) - 來自法國 的 HaagenDazs 柑橘雪菓

上星期在超市買了這盒橙色的雪菓,宥寧話「橙味」雪菓好好味,我就覺得酸酸甜甜,好適合這個仍然酷熱的中秋。仔細讀一讀產品名字 Mandarin() Orange(),原來這產品是以是 西西里的柑橘 同 巴西的香橙 為主要材料,難怪味道充滿層次感。


爸爸媽媽長知識系列

橘子的體型較橙小,形狀通常為扁圓型,顏色為橙紅、朱紅或橙黃。橘子的果皮很薄,並且和果肉易剝離。



是橘子和柚子的雜交品種,通常是長圓形,果皮不易剝離,含有大量維生素C,營養價值高。橙子是個大家族,常見品種有甜橙、臍橙、血橙等。



西西里占地25,708平方公,人口數為500萬,是意大利最大的區。同時也是地中海最大的島。而西西里島周邊幾個中小型的島嶼也被納入西西里區域範圍。



巴西
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,人口數略多於2億,居世界第五。其國土位於南美洲東部,毗鄰大西洋,面積為世界第五大,得益於豐厚的自然資源和充足的勞動力,巴西的國內生產總值位居南美洲第一。



宥寧小天地 Bevis Chan: 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